新竹寶二水庫這次姐妹聚會在新竹,順道來寶山鄉看看美麗的風景,這裡真是世外桃源,ㄧ切都放慢腳步,慢慢走慢慢欣賞如詩如畫的景致,住這裡實在太幸福了....... 剛剛五指山上的雲消散了,五指山的五根手指頭隱約顯現 寶山房屋出租鄉的第二水庫,簡稱寶二水庫,也是附近居民最喜歡的騎單車路線,環湖一圈大約九公里,全程坡度不算太大,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騎單車,沿途上生態非常豐富,許多鳥類(包刮老鷹與喜鵲等)常常會不經意出現,令人驚喜..... 入口不遠術後面膜處就看到有人在玩遙控飛機,這種飛機材質好像是保麗龍,飛行的時候也沒有聲音,不像一般遙控飛機有馬達的吵雜聲 另一個角度看環湖道路 好幾架遙控飛機在空中盤旋追逐,玩家們似乎喜歡把對方撞下去,然後就ㄧ陣歡呼與大叫售屋網...... 太陽雖大,但是風ㄧ吹來就馬上涼,溫濕度都很宜人...... 到了一個休息用的觀景台下車,眼前盡是綠意盎然,美呆了,有種想跳下去的衝動 頓時間發現怪事ㄧ件,原本在水裡的黑色礁岩怎麼會移動?(約有三四個)仔細ㄧ看才有巢氏房屋發現,那好像是魚類,可是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大的魚啊!?不會吧!(我們七嘴八舌估計約超過ㄧ隻手臂長),猜想可能是大頭鰱之類的吧! 每ㄧ種角度都有一種美,就像很多事,可以用不同角度看待,就能看到更多的美好 不同光線所投射資產管理公司出來的畫面,眼睛所感受到的美麗也不盡相同這裡是發現大魚的一個角落,這裡無風無波,湖面像鏡子ㄧ樣,只有在涼風徐徐吹來的時候,才起了淺淺的漣漪輕輕掃過..........攬盡ㄧ片湖光山色,傾聽蟲鳴鳥叫的唱和,人生最是愜意關鍵字排名的不過如此又到另一個觀景台停下來,發現眼前這隻特大號的人面蜘蛛,對於我這種城市鄉巴佬來說還真是驚喜啊!(旁邊那一包是他的晚餐吧!?)不知道是外帶還是外送的?仔細看才發現,牠頭上的人面圖案似乎會改變耶!難道蜘蛛也澎湖民宿會變臉真的很感謝姐姐這麼熱情邀約帶我來這麼美的地方,還不辭辛勞的開車到每ㄧ個景色不錯的觀景台讓我拍照拍到高興為止,ㄧ路上開車.停車.下車.上車....近看湖水是深藍色的,清風吹來讓人好想睡上ㄧ覺......不過我想比西裝外套我更想睡的應該是帶我來的老姊吧!沿途看到許多騎單車的人,老老少少都有,好棒的感覺,假日就應該接近大自然,呼吸清新空氣,享受安安靜靜的假期.......哈!一直混到太陽下山才開始想到該打到回府了,到了高鐵新竹站時星星租辦公室都已經出場了帶著回程半路去寶山鄉農會買的各種橄欖產品(很好吃ㄛ),回味著店裡面喝到的免費橄欖茶(好喝!)心滿意足夜景模式果然不好拍,技術不夠好的照出來就像這張ㄧ樣新竹是個好地方,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期待下次再房屋貸款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37ktrq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