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後最大的2個享受 入伍後、整個時間被天下最健(賤)康的教育班長摳的緊緊的我個人覺得入伍最大的享受有2個第1個是用餐時間為什麼是用餐時間呢雖然用餐時要坐1/2板凳,但酒店兼職是可以吹冷氣又可以聽到流行歌曲,我的感覺入伍能這樣很好了因為5~6月鳳山的太陽又大又毒(班長比太陽更毒)能吹冷氣真是舒服再來自從入伍後就沒有自己的時間更不用說聽流行室內設計音樂了,這對我這種以聽流行音樂為主的人真的是難過到極點,都快瘋掉了 但是用餐時餐廳都會播放 黃鶯鶯~來自心海的消息這張專輯(採買喜歡聽TRACY的歌吧)來自心海的消息、現膠原蛋白在流行什麼,這2首歌曲這張專輯是TRACY跳槽飛碟的首張專輯整張專輯曲風跟寶麗金時期明顯不同曾經在排行榜佔據冠軍數周的時間也為TRACY的歌唱生涯掀起另一個高峰聽這張專輯酒店打工的2首歌曲是我入伍時最大的享受了,放鬆我被擠壓的心情同時間還有飛揚的青春...等,好聽的流行歌曲那時候邊吹冷氣邊聽黃鶯鶯的歌曲真的是我入伍中難忘的事情之一現在每當撥室內裝潢放起這張專輯入伍用餐的情景就會浮現出來呢雖然吃飯也是要很小心因為一不小心、飯菜可能會朝著你的臉飛過來但是心靈的滋潤更重要聽這張專輯的這2首歌曲曾是我入伍時的最大ARMANI享受之一 這是擦槍、能坐著表示也是享受啦入伍生哪能輕易的坐著但這還不是我認為的享受那第2件最大的享受是什麼呢?就是理頭髮不會吧!理頭髮也被認定是一大享受ㄚ!是沒理租屋過頭髮喔喔!剛剛說的!坐也是福利原因是理頭髮可以在中山室坐著理髮而在中山室就可以看到電視自從入伍後簡直就是待在一個封閉的盒子裡既看不到外面,裡面看到的也都是跟自酒店打工己長的一模一樣的入伍生而除了軍官跟班長有看電視的時間我們這些最卑賤的入伍生哪有可能讓你瞧見電視有啦!莒光日電視教學啦誰叫我們是自願進來的,活該。這不知道是哪一位買屋班長的銘言被操的時間已經不夠了,根本沒機會看到電視但是在理髮時可以坐下來,又可以看到短短幾分鐘的電視那真是很滿足呢?現在回想起來,我認為入伍生的享受 也太卑微了農地貸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37ktrq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