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 October 悲傷十月天最近真的有懶惰到^^"沒事在家,也不知道做什麼好...有一晚,當我心情不是太佳時,有個傢伙1971年出生竟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要結婚了這在這個月底10/22不是吧? 真的!!!而且他算是被辦公室出租逼婚的因為他說那女生給他一個難題分手or結婚他不想跟那女孩分手,所以選擇了 ''結婚''這樣看起來,會幸福嗎?我質疑的問他,他說兩個人個性都很拗,他自己都沒把握又補一槍,他說算命先生關鍵字排名說他40歲之前會結3次婚10月底這次是第2次他說:等我離婚之後,我第3個老婆一定選你再等2年吧! 我離婚之後馬上娶你拜託~~4年後我就沒有Young肉體了 你哪還會要我啊...傻瓜!!但說真的,還蠻期待有一天有個烤肉食材人走過來跟我說妳~想不想再繼續書都可以,現在放心當我老婆吧!可不可以享福我不能保證,但我絕對不會讓你吃苦你看看~~若是有這個人,對我說這樣的話我應該就嫁了吧...我不是不想讀書我也很清楚文憑在未商務中心來雖然說是一張薄薄的紙現實的地方就是,你沒有就沒有進社會的入場卷我高中花了6-7年時間讀完現在呢...連要做什麼都不知道想工作,又不想想讀書,又不想好煩唷~~~~氣自己那天~每天每天身體不舒服住院了長灘島因為3天後他就要訂婚了我以為會因為這樣先把訂婚典禮取消or延後但是,他並沒這樣做每天每天~還是訂婚了還是撘救護車去的我當時要求他不要去是有私心的1.擔心他身體受不了這麼操勞2.我希望這個訂婚典禮保濕面膜取消我真的好壞唷....但大家都說,這樣想是正常的唉唷~~ Under & Doctor這真是個難題有沒有人教教我該怎麼做?Under很好Doctor也不差救命啊~~~誰要像抽衛生紙一樣把我抽離Under & Doctor的難題發現今年酒店兼職下半年的桃花有慢慢在變旺的趨勢怎麼會這樣?我是被桃花砸到了嗎?那拜託來好的不要一堆莫名其妙ˋ不知所云的 "瞎桃"昨天去莘蒂,阿虹說:Amon最近有默默在瘦下來的趨勢對啊~我都懷疑我得厭食症了怎麼會買屋網這樣?吃的東西沒有偷偷減少因為減少的是...用餐的次數唉唷~~有時候一天24個小時連根菜都沒有吃這樣當然不好啊3月膀胱生氣,對我提出抗議我不要在半年之後的現在輪到胃對我反擊胃~我答應你,我一應會好信用貸款好對你我不會讓你有機會對我放肆的~哈 有人說~看到這張照片我都想哭了這張照片感覺好難過唷 (我並不覺得啦,也忘記當時拍照時想的是什麼鬼東西)對啊~~這是一個五味的秋天一個多愁善感容易忽然落淚的 情趣用品"Sad Octo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37ktrq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